Joing De 4nia's WORLD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明天PMR成绩出咯~
说不紧张是假的
不知道要怎样被讲料
尤其是那些三姑六婆

====无视====

我的DIAMOND & HUH 终于回到我身边了~
感恩!!!!!
今晚要藏起来
避免发生某某事故
错。。。
是人为因素~

昨天老豆终于装Streamyx了!
虽然也没有快到那里去
但是怎样也比CELCOM好很多
哈哈~~

如果明天的成绩理想的话就更完美了~
保佑我啊~~

~~阿弥陀佛~~

等待我的Ready Go & Trouble Maker的日子是几难熬的说
啊~~~~~几时才拿得到?
等等等~
虽然我很讨厌等
但是。。。
甘愿啊!!

老洪我还真喜欢你!
好彩你不像SM那个鸟社长
靠!恨死他!
好彩4minute是在你的旗下的~
感恩!!

话说。。。
我还真是超级无敌无比嫉妒张贤胜啊!
可是想想。。他也蛮可怜的
每天跟一个大美人一起跳舞
还这么性感空kok(虽然她很cacat)
好担心他的身体
I mean 生殖器官-,-
会不会坏厚?
老洪你还真坏-,-
破坏一个小伙子的性福

算了
管我鸟事?-,-
哈哈~

话说
我的爱好是幸灾乐祸
所以。。。
I m 幸灾乐祸_ing xD

~完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