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g De 4nia's WORLD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我要自由!!

人生最悲惨的是。。。
错,是我们这种年龄最悲惨的是 ::

衣服不能自己选,
头发不能自己剪。

这种悲惨的事只有发生在我身上-,-
真的很讨厌老豆老母每天把我当小孩子
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
骑脚车不可以骑到路口
跟朋友出不可以到晚上
连跟表姐出都不可以太迟回

我想说,
我长大了
我明年16岁了
高一了
可不可以不要太限制我?
连我的钱你们都要管
真的
很烦

现在是90年代的世界了
中性打扮是新潮
不是变态!!

我 想 快 点 张 大 快 点 18 岁 快 点 自 由 !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